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倚剑楼

收起拔剑出鞘的锋芒毕露,享受抚琴泼墨的宁静致远!

 
 
 

日志

 
 

【碎碎念】看不惯某地球迷的心态,今天算是帮我出气,不过过程还是不太满意  

2010-01-27 22:13:32|  分类: 篮球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01-26】广东10397上海

1.       前段时间去了趟北京,错过了好几场比赛,碎碎念停了一周,还记得我吗?

2.       上海球迷老是叫嚣“耐伊组特”,今天就让我们做掉他们吧!

不是看不惯上海队的进步,其实我很希望上海队能有好的表现。只是不喜欢某些球迷过于“上海特色”的支持——标语中的沪语无可厚非,但我极不喜欢那种上海特色的心态,盲目的崇洋却又盲目的排外。

3.       央视的直播场次安排绝对脑残!

上海队南征三部曲,为了讨好姚老板的直播安排,上海人却不领情。在上海读书的着两年里,我清楚地知道上海人的“地方保护主义”,对于上视体育,他们有着固执的偏爱,所以央视是否直播,对于上海人来说是没有太大区别的。而这一场,或许很有可能让上海队在全国人民见证下输球,更是马屁排在马腿上了。

----------------------------------------------------------赛前线------------------------------------------------------------

4.       王征,顶住啊!

开场王征首发对位塞勒,是带着很大压力和期望的,打成的这个2+1很不错。我们并不要求他有惊艳的表现,但至少也要偶有灵光一现。

----------------------------------------------------------一节线------------------------------------------------------------

5.       三分不能让他们这么投啊!三分自己也不能这么投啊!!

6.       失误!失误!!命中率!命中率!!

7.       莫非大伟真的打上海就来劲?

印象中在上海现场看的三场比赛,大伟都有很出彩的表现,打得比平时更坚决,今天第二节出场不知能否延续这种出彩。

8.       双外援一直都不是宏远的利器。

我的印象中,宏远的双外援使用最成功的就是老李手下的积臣和泰伦斯的组合,还有就是上上赛季季后赛穆雷和积臣的搭配。除此之外,哪怕是上赛季季后赛积臣和帕克的组合都没能让球队拥有绝对的优势。这和球队选择外援的类型有关,也和我们所谓的“最适合”而非“最强”的理念有关。这个赛季,哈里森的表现总是不够稳定,虽然他和球队的相处还是比较融洽的,但我们要的是球场上更默契的表现,但现在,哈里森还不能让我们满意。他在实力方面不如其他球队的强力外援,这是球队在一开始就很清楚的,但是,似乎并没有找到很好的扬长避短的方法。第二节的比赛到现在,我们的双外并没有太大的优势,还是一次次的失误,一次次的打铁,哈里森的表现也让更换外援的言论有了苗头。对于其他球队来说,双外援的使用是他们追分或者拉大分差的大好时机,但对于我们,双外援却是我们提心吊胆的时刻。

9.       此刻帕克的“单打独斗”如此和谐。

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帕克坚决的突破和单打让我们感到欣慰,关键时刻,我们就需要有人站出来!看到他脸上的坚定,有一种情绪,叫感动!

----------------------------------------------------------半场线------------------------------------------------------------

10.   634,超想要周鹏命中三分过后握拳鼓劲的GIF!!!!!!!

11.   我妈看球都看精髓的嘛,我举点例子给大家啊。

我妈看不懂篮球的,但今天她从第三节开始看的,到现在发表的几句意见让我很是震惊啊:

“喔唷,今天的三分球都不进的”嗯,今天三分杯具到我妈都看出来了。

“喔唷,不要投了呀,今天三分都不进么就好好投两分了哇”我妈在华仔一个三分不中过后这样说。

“他怎么这样啊,防守的都没站好么他不打,抱着个球等人家都站好他才开始打”看到帕克连续两次刚过半场就停下来不运球推进过后,我妈实在看不下去了。好像还有点道理哦,至少我妈不看球的人能说出这样的话不容易啊。

“这个人叫什么名字啊,长得好难看”(王征不要生气啊,您这胡子一留是有点吓人)“这个人叫王征是吧?长得难看倒也能让人记住”几个回合过后王征再次罚球,我妈总算记住他了。

“这个是朱芳雨?他怎么也投不进啊!”嗯,朱爸我妈都这么看好你,你也不争争气。

“今天朱芳雨在干嘛啊,他是不是什么鞋什么靴都拿到了就随便玩玩了啊,哦,儿子也生好了是吧?那他来打球纯粹是逃避做家务哇?”哈哈,您想象力忒丰富了。不过我妈居然知道朱芳雨拿金鞋,不错不错。

----------------------------------------------------------三节线------------------------------------------------------------

12.   今天王佳不在现场???感觉现场气氛不如以前啊

13.   帕克很激情的嘛!!!暂停的时候他喊的啥?!

我妈在旁边问,“暂停不是教练说话吗,他怎么有资格喊话?”“他自己打球吊儿郎当的,喊话倒是很有气势的”看来我妈对帕克还是有点意见的嘛。

14.   At Length!朱芳雨总算进三分了。不过这个球好像还不值得大家喊M-V-P吧?

----------------------------------------------------------赛后线------------------------------------------------------------

15.   赢了!某些时间段打得还不错,哈里森也能够在内线得分,但第四节中后段,包括第二节开始的一段时间都打得不好,失误太多。然后就是外线的命中率实在太杯具了。

16.   校内上看到很多上海同学改的状态,矛头都指向了广东队,哎,这心态,让人受不了。他们输球不爽,我赢球还不满意类,赢得不够干脆。算了算了,不跟他们多争!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